开创党管武装新局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我区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区**杨雁文、李晓东、王志勇、刘绍棠,区人武部、各镇(街)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区人武部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4年,我区**工作将继续抓好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民兵队伍建设,其中,各镇(街)展开本单位的民兵应急分队建设,6月接受区人武部检查验收。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绍棠宣读了获得省、市、区****和个人的表彰通报。新华街、花东镇和炭步镇负责人分别做了党管**工作述职报告发言。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集中精力抓好战备训练工作落实;三是强化组织**、狠抓制度落实,不断**党管**工作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