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4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到新华街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区委**、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区委实践办相关工作人员,区水务局、区空港委、新华街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新华街各村(居)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雁文的讲课从“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涵”、“正确把握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以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三个大的方面展开。他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经验和政策理论水平,从国情、党情、区情的新变化、新情况入手,深刻分析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杨雁文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工作路线、**作风和工作方法,其基本内容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杨雁文说,当前,我区经济社会正处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攻坚期和推动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面临着****的困难和挑战。从全区的层面讲,至少面临三个方面的挑战:一是以中轴线区域开发建设为代表的副中心扩容提质的挑战;二是以自贸区落地为代表的改革发展新平台的挑战;三是产业转型带来的挑战。这三个问题很现实,解决不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都可能出现问题。因此,大家要勇于面对,敢于正视,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解决思想,卸下包袱。要树立宗旨意识,贴心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实干精神,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提升听群众意见的能力;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提升带动群众的能力;坚守从政为人的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