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平安宣传活动月启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4日,我区举行综*平安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朱承志,区关工委、新华街以及区创建平安花都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区政法委负责人表示,去年我区平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安**整*强力推进,其中平安细胞**试点建设成效显著,成功打造了25个平安村(居)、50个平安家庭、5个平安学校等共计100个平安细胞**点,形成了“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活动中,圆玄中学学生集体演唱了平安广州主题歌曲《平安每**》。区委宣传部、区综*办、区禁毒办、团区委、区妇联以及区公安分局等多个单位在活动现场开展综*平安宣传咨询活动,并派发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现场有关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等宣传图片、展板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今年是我区开展平安花都建设的关键之年,将全面铺开平安细胞建设,并实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覆盖率。区综*委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综*平安宣传月活动,各单位、部门要把提高群众参与率、安全感作为**考虑,深入各行各业、大街小巷、千家万户,大力宣传综*平安工作,使综*平安建设深入人心,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平安建设的新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