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狮岭调研促产业转型升级和城乡扩容提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副书记、区长林中坚率区委区府办、区经贸、交通、规划、国土等多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狮岭镇调研皮革皮具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该镇的城乡扩容提质工作。

*****坚一行分别深入******大厦、改造中的南航大道、以及狮岭**用房初步选址地等进行实地察看,并深入保兰德公司的研发车间、生产线、展厅等实地调研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与区、镇相关的职能部门、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林中坚认真听取了狮岭近年来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城乡扩容提质的工作情况,对狮岭在皮革皮具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扩容提质工作中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去年以来,狮岭镇认真围绕皮革皮具产业集群就地提升的主题,按照“市场主导、**推动、创新发展、品牌驱动、园区承载”的原则,结合城乡扩容提质,按“西园东城”格局,集聚发展,努力打造一个产业规模较大、专业市场体系完善、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先进、配套建设完备的皮革皮具产业集群推动狮岭成为广州市专业批发市场转型升级**区、广东省传统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区和中国皮具时尚创意产业基地。

林中坚指出,狮岭镇在促进皮革皮具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切实做好城乡扩容提质工作中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同时,他希望该镇切实做好生产经营市场、工业园区的软硬件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政策资金支持,全力打造好狮岭的区域品牌;积极引进国外知名品牌进驻,大力培养和引进总部经济;通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鼓励研发、成立创意中心、创意联盟、引进国外高水平设计师等不断提高研发水平;进一步加强与设计院校合作,吸引**设计人才入驻狮岭,提升产业整体设计水平;做好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清理整*“三无”企业,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等,为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的成功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