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向区委区政府递交责任书四个“必须”盯牢安全不放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8日,2014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在区府B层小礼堂召开,会议要求:必须警钟长鸣、必须高度警惕、必须严格监管、必须强化**。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李晓东,各镇(街)、部分村(居)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雁文代表区委、区**接受了花山、狮岭、新华、秀全、交通、建设等单位签定的安全生产责任书。会上,区公安分局、建设局分别总结了我区2013年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建设工程安全情况并对2014年工作作出部署。

何汝诚通报了201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及**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作出安排。2013年,我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打非*违”专项行动,切实强化**行业隐患排查*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同比下降12.45%、18.81%,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何汝诚强调,2014年,要**抓好责任落实、隐患整*、达标创建、职业病危害防控、宣传教育、应急提升等6个方面的工作。

林中坚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警钟长鸣,要认识到安全生产不仅是一项政*任务,同时也是一个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大家思想要统一,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实现可持续发展,否则,一旦发生事故,不仅要付出高昂的经济代价,还要负上政*责任;形势方面,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连续8年完成了市下达的生产安全事故指标控制任务,事故起数和受伤人数持续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有力**了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但全区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安全事故总量仍然较大,一些行业和领域事故出现反弹,一些重大事故隐患未得到**整*。林中坚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在措施上必须严格监管。隐患排查要不留死角、专项整*要盯死盯紧、安全基础要打牢夯实、应急处置要灵敏高效;安全生产使命光荣,必须强化**。要明确职责,健全责任体系;要严明纪律,严格责任追究;要强化**,加强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政*、责任、忧患意识,通过铁的手腕,努力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