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中携手百年名校“广雅”合作共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广东广雅中学花都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在邝维煜纪念中学举行,正式开启广东广雅中学与邝维煜纪念中学两校深度合作共建的序幕。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志良,副区长李荣渝,以及区教育局、广东广雅中学相关负责人,邝维煜纪念中学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之前签订的协议,在合作共建期间,邝维煜纪念中学加挂“广东广雅中学花都实验学校”牌子。揭牌仪式上,还宣读了学校**任命通知,颁发了校长、名誉校长聘书。

据悉,此次广东广雅中学与邝维煜纪念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办公会议纪要(十届【2013】28号)的精神,经广州市教育局与花都区委、区**同意,将主要采取以下四种形式进行合作共建:在邝维煜纪念中学成立“名师工作室”;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技术平台;开设“博雅课程”,聘请校外**担任顾问、组织邝维煜纪念中学**教师参与广东广雅中学现有的广东省和广州市立项课题的研究活动;互派教师参与管理与教研工作。

两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将发挥广东广雅中学的品牌优势,在邝维煜纪念中学原有的基础上,融合广东广雅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经验、**的师资力量,促进邝维煜纪念中学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探索发挥广州市名校**带动作用,促进广州教育**均衡发展。

杨雁文表示,本次广雅与邝中合作挂牌办学,既体现了广雅中学作为**名校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是我区教育事业“质”的提升的发展需要。希望邝中班子**和老师们积极投身到合作共建中去,学习广雅中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他祝愿双方合作取得满意成果,为我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区委区**将全力支持两校开展合作共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