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视察我区首个民兵应急排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区委常委、区**部政委王志勇,**部部长刘军带领各镇(街)**部部长到炭步镇民兵应急排办公场所视察观摩。炭步镇**党政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该民兵应急排是我区成立的*个民兵应急排,选址在炭步镇*安队。据炭步镇**部负责人介绍,炭步镇民兵应急排以镇*安队成员为主体,充实民兵骨干组建编制为31人的队伍。目前该办公场所设置有值班室、会议室、装备器材室等。该应急排从2013年10月中旬开始选址组建,历时两个半月组建完成。根据平时值班安排,每天都至少有20名民兵应急队员常驻,**有需要的时候队伍能随时抽出人手。

王志勇一行观看了炭步镇民兵应急排的盾牌操练,对炭步镇的民兵应急排组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应急排继续加强训练、完善装备,其成功的经验做法要在各镇(街)**。

据了解,未来我区各镇(街)都将建立民兵应急排,并接受检查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