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建设方案宣讲会罗仙村民憧憬新家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罗仙村召集乡贤、安置房村民监督小组等村民回村,在村委举行安置房建设方案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对花都中轴线·罗仙安置区一期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一等奖设计方案举行宣讲,该方案由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宣讲会主要从方案主要特色、村**要诉求回应等方面举行介绍。

该方案主要以现代岭南建筑为特色,平衡布局,注重分配的公平性以及注重绿色环境、绿色建筑;户型包括140m2、110m2和85m2。针对该方案,村**要的诉求包括希望设计体现分配公平性和希望自主与出租相对分离。设计方表示,总平面及户型的设计已经充分考虑户型的均好性,体现分配的公平;同时在总平面规划上也考虑了小区人车分流和封闭管理的问题,并针对村民对电梯使用的诉求,85m2户型调整为小三房,增加一个电梯,满足居民需求。

宣讲会现场村民和设计单位除上述问题外,还就停车位、商业空间和活动休闲空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有些村民旅居外地,这次都特地赶回来参加宣讲会,希望充分了解家乡未来的建设面貌,对罗仙村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