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噪声扰民区环保局上门专项执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针对过年期间KTV噪声扰民投诉多、易反复的现象,区环保局开展了执法行动,对KTV噪声扰民问题进行专项整*。

有群众反映迎宾大道西一家KTV经营企业重低音噪声扰民,该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其窗户隔音设施不完善,要求其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切实解决扰民问题。该KTV经营企业按照整改要求将窗户加装了双层隔音玻璃,并对各房间音响设备的音量控制进行锁定,有效地降低了噪声,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执法行动中,该局还向经营者宣传环境保**律法规,强化企业环保意识,力争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此次行动,区环保局共进行夜间执法4次,出动执法人员和监测人员42人次,检查KTV经营企业12家次。要求其中存在问题的6家进行整改,对存在环境违法情形的1家企业立案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