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新华街党风廉政建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家飞带队到新华街调研村、居党风廉政建设,**了解村(社区)换届选举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华街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街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等随行。

陈家飞一行分别走访了金菊社区和田美村,听取了新华街主要负责人以及社区居委、村委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听取村(居)民对社区、村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查看了社区、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材料。陈家飞充分肯定了新华街社区和村干部班子的廉洁作风,并希望村、社区干部班子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当中去,**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完成。

据悉,新华街自去年12月份启动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以来,新华街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到各自所驻村居,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走访等形式与基层干部进行廉洁谈话。街道纪工委充分利用村手机短信平台把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纪律要求等内容传递到各村干部、党员、户代表手机中,以简便有效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参选竞选。另外,街纪工委还精心编写印发了廉洁文化丛书《警钟长鸣》12000本,向街机关、各村居以及有关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等对象派发,为换届选举做好廉洁预防提前警示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