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又多一好去处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第二十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在海珠湖公园正式开幕,本届园博会由市林业和园林局主办,设立海珠会场和萝岗会场,我区参加萝岗会场的展览。区林业和园林局通过精心安排,投入资金80万元,建设了面积1000平方米的**性室外展园“花都园”。“花都园”获展景设计三等奖。

园博会从1月27日至3月8日免费对市民游客开放。春节期间,市民朋友可以一家大小前往园博会感受一下“花现花开,园林盛景”的景观效果。

另据悉,我区企业美都园林绿化花艺工程有限公司参加海珠会场的景点评选活动,凭借景观设计《花开富贵、竹步平安》获得社会企业类景点一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