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人间花都城乡花竞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花都湖桃花怒放

横坑村如霞似*的樱花引来游人如织

马年新春期间,趁着晴暖的好天气,大批市民扶老携幼,呼朋唤友结伴出游,无论是公园广场,还是乡镇农村,映入眼帘的都是涌动的赏花人潮。

基于往年的经验,为了避开如潮水般出行的车流人潮,大年初三当天上午10点多,记者才与几个好友驱车前往梯面镇游玩,一路畅通到达梯面镇后,原本以为会顺利到达**个目的地——红山村,但进入村里还是遇见堵塞的车流,转了两圈,依旧找不到停车位置,只好作罢,急勿勿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横坑村观赏樱花。然而,这里的情况也大致相似,停满路边的各式车辆占去了半条车道,以致于途经此路段的车流行进速度相当缓慢,甚至几度堵塞。

今年的春节假期,由于天气晴热,连片的樱花在春日暖阳映照下显得格外灿烂和迷人,繁花满枝的喜人景象吸引住了大批游客的眼球,不少人争相购票进入园里拍照赏花,花前、树下,到处是笑靥如花的面庞。

据悉,从大年初一到初六,梯面镇共接待各方游客超过十万人次。仅红山村,平均每天接待游客约一万人次,*多的**达15000多人次。而前往横坑村樱花种植基地游玩的客人也是与日骤增,自大年初三起,平均每天接待游客3000-4000人次。春节期间,梯面镇内的紫霞山庄、高百丈风景区、羊石水库环湖绿道等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样吸引了游人举家前往观光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