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敬老院陪长者吃团年饭“这个春节很温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杨雁文给老人派发新年利是

林中坚与老人亲切交谈

“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1月30日上午,花山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融洽。这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委常委、**部部长赵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政,副区长李荣渝等区**专程来到花山敬老院,为各位长者和全体员工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当天,花山敬老院内席开8桌,区**与老人们共享团年饭,共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花山敬老院目前共有64位老人,多数为五保户,其中年纪*大的已经是102岁高龄。近年来,区、镇**不断加大对养老院的建设投入,花山镇养老院的面貌有了较大改善,集生活、娱乐、**于一体,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爱老乐园,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没想到****能过来陪我们一起过年,还像自家人一样陪我们吃饭、聊天,让我们感觉很温暖。”今年66岁的周友平老人难掩内心的激动,一再表示,今年春节很感动、很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