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坚视察区长专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节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副区长黄伟坚百忙中前往区长专线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林中坚听取了专线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对专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区委区**对专线全体工作人员和在**线处理群众投诉工作的各部门、各街镇致以亲切问候。

林中坚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正确把握和妥善处理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区长专线的投诉受理量大,受理范围非常广,群众对**的要求越来越高。要适应新的形势,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面;要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