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安置区一期设计方案出炉罗仙村村民欢喜围观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1日,为支持花都中轴线项目建设而即将进行整村搬迁的罗仙村村委干部、部分经济社干部和几十个村民兴高采烈地聚集在村委饭堂内,认真聆听罗仙安置区一期的设计方案宣讲。

罗仙安置区位于花都城市中轴线CBD地段核心位置。据悉,花都城市中轴线拆迁项目启动后,我区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安置区设计方案,*终从参赛的五套方案中精心挑选出三套评为一、二等奖。

当天,现场摆放了安置区的设计模型和设计效果图,获奖的三家单位分别向村民们介绍了各自方案的优势。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套安置区设计方案各有千秋,都*大限度地凸显出岭南特色、经济适用、绿色生态、配套完善的现代化时尚宜居社区的特点,大小户型*大限度地满足了村民们全家自住和出租的需求

对于安置区设计方案这么快就出炉,村民们都表示很高兴。40多岁的村民罗大哥高兴地说,观看了设计模型和效果图,仿佛看到自己已经生活在有花园、有幼儿园、有**的时尚宜居现代化小区中,过上了**的城市生活。他希望安置区配套完善一些,充分满足村民们的生活需要,他也相信,搬迁后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中轴线安置区设计方案宣讲会从2月11日起至14日,将一直在罗仙村和石岗村开展,*终将由村民们从三套方案中自行选出一套*佳方案,再根据他们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定为*终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