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国好人”、“广州好人”开始投票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我**、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现正进行网络投票,本月我区有高日照(助人为乐类)、龙国杭(敬业奉献类)2人入选“广州好人”候选人。据悉,1月活动中,我区商南社区居委会出租屋管理员徐远锋、廖智明、毕珊珊三人荣登“广州好人”榜。

本月“中国好人”投票时间为1月29日-2月28日;“广州好人”投票时间为2月10日-2月18日。“中国好人”投票方式:登陆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点击专题栏目“中国好人榜”进入“身边好人”页面,点击相应栏目“网络评议”,共五个类别,每个类别需分别投票。广州市共有5名候选人。选定投票对象后,点击投票对象姓名下方的方框,在页面底部提取并正确输入验证码,提交投票。同时,请点击“照片”或“事迹简介”进入详细事迹页面,在页面底部发表感言参与网上评议活动。

“广州好人”投票方式:登陆“中国文明网广州站”(gdgz.wenming.cn),点击专题栏目“广州好人榜投票”,选择候选人“点击投票”方框,任选不限名额,然后点击“提交”。我区有候选人2人:1.高日照(108):广州市名门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2.龙国杭(402):花都区花东镇消防中队队长。

高日照:“挽救一个孩子,就相当于挽救了一个家庭”

高日照是广州市名门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他还有另一个身份: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绰号“老虎仔”。

投身志愿者行列已逾十载,高日照长期活跃在花都区各大社区中心,探访儿童福利院、敬老院,深入山区探访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开展流浪人员摸查探访及过年协助回乡等工作,连续多年获评先进。

他关注边缘青少年,被聘任为“羊城少年法庭之友”,保护未成年人在诉讼中的合法权益。在涉及未成年人的案件中担任协助案件调查和调解的社会调查员、“社会观护员”以及协助帮教未成年犯的督导员。多年来,高日照通过接触身边人和事来调查了解孩子们的真实生活轨迹,还原孩子们的真实本性。

龙国杭:下一个10年,消防依然是无怨无悔的选择

龙国杭是花东镇消防中队队长。10年来,他勤学苦干练就过硬本领。面对*灾临危不乱,冲锋在前,指挥若定;服务群众,认真细致。他多次被评为广州市执勤练兵先进个人,广州市灭*救援先进消防员、指挥员。

扑救如*焰山的垃圾场大*、扑救加油车辆*灾、指挥救援工业厂房*警……10年来,龙国杭接获处理了数不清的警情,哪一次行动*危险?他回答说,其实每一次出车经历都是未知的危险,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有很多‘危险’,是事后回想才觉得的。因为救*有种使命感,面对*险任务,就不能害怕,只能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判断能力,尽量合理去扑救施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