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镇召开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3日,花山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政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花山镇人民**工作报告、花山镇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花山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花山镇人民**镇长、副镇长,曾昭荣当选为花山镇人民**镇长。

过去的一年,花山镇全面完成了镇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经济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2013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1.59亿元,增长10.5%;工农业总产值111亿元,同比增长17.3%其中工业总产值105.6亿元,同比增长16.1%;实现税收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9.15%;财政收入9251万元,同比增长16.4%。城镇面貌明显改观,社会民生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政通人和、社会稳定的局面日益巩固,全镇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为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幸福花山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了201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和***三中全会以及省、市、区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临空产业强镇、幸福宜居花山的发展目标,以加快转型升级为**,以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稳增长、强基础、惠民生、促提升,努力**花山新型城市化发展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