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建管中心,要求确保公建项目顺利推进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2日,副区长程学晋带队到区建管中心调研建设工作情况,区建设局、建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区公共建管项目管理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机构前身为区**基建办。目前,该中心主要承担区**投资的、规模超过1000万元的公建项目建设工作,即公建项目的**集中代建。承担的公建项目包括区秀全中学新校区、市民俗博物馆、区养老院、区人民医院新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炭步卫生院、区残联办公楼、区文化艺术中心等,总投资约36亿元,今年的计划建设任务约5亿元。

程学晋听取了区建设局、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中心的运作模式、工作设想及需解决的困难,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建管中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区公建项目顺利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