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带队检查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公安分局、交通局、质监局、新华街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林中坚*先到广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液化天然气储备站,听取储备站负责人对液化天然气储备的安全检查情况介绍。储备站负责人表示,液化天然气储备涉及千家万户,节前,公司专门召开了会议落实相关的安全工作。林中坚对储备站的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加大天然气的**使用力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关单位一直努力**天然气的普及使用,但是在部分老城区存在管道建设的困难,下一步会继续尽力解决相关的技术问题。

春节临近,交通运输压力增加。林中坚在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花都区汽车客运站,向客运站负责人了解春运以来客流和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区交通局**汇报了应急、疏导和旅客安置等方面的工作。

*后,林中坚一行到广州宏森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检查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和存放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