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花街啦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8日,花都迎春花街在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市迎客,大批市民“行花街”、办年货,年味越来越足。据悉,今年是我区*次在体育中心举办花街。区别于广州花卉之都园区的花市主会场,迎春花街主要以小盆栽、鲜切花和工艺品为主,方便老城区的市民购置年花,增添节日气氛。

“行花街”是广州人过年不可缺少的传统习俗。记者在花街现场看到,正值花期的蝴蝶兰、百合、郁金香等各类花卉花团锦簇,整条花街节日气氛浓厚,前来一沾喜气的群众摩肩接踵地行走于花市之中,尽情享受着“行花街”的乐趣。据了解,今年的年花价格普遍比去年下降一、二成,香水百合25元一支,剑兰有5元、8元,“去年,一株蝴蝶兰*少都要30元以上,今年20多元就有交易了。”档主张**说。现场一位顾客以120元的价格抱回了一盆共6株的蝴蝶兰,他说去年起码要卖到200元以上,“今年买花真划算!”

据悉,迎春花街于1月28日开市,将持续到年三十晚。共设置鲜切花、小盆栽、工艺品等130多个档口。花街期间,还有书法家即席挥毫,写挥春免费派发,并有志愿者团体到场进行爱心义卖。

当天,副区长程学晋到场检查花街的安全工作。有关部门特别提醒:花街地处闹市,周边交通比较繁忙,前往选购鲜花的市民*好步行前往或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