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机场更方便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直接走迎宾大道上机场,回来时直接从花都出口上迎宾大道,避开了太成和机场两个收费站点,不仅节约了一半路程,而且连来回四元的路费也省下了。”经常坐飞机出差到外地的李先生异常兴奋。当然,不仅李先生一个人,花都的民众都为以后到机场不用再绕道、走迎宾大道直接往返机场而高兴。

迎宾大道延长线西起迎宾大道与106国道交叉口处,东至机场高速公路,全长2.78公里,为城市Ⅰ级主干道,主要相交道路有迎宾大道、106国道、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机场高速公路。

记者日前从迎宾大道与106国道交叉路口出发,全程体验了一次基本通车的东延线。由于受地铁九号线施工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近三公里的路段还未真正意义上投入使用,有部分路段还只开通二车道,另外一边在加紧施工;即使开通四车道的路段,路面部分虽然完工,但一线交通标线、信号灯等设施并未配备到位。特别是进出高速交汇处,道路两边的侧石、绿化等都还未进行。尽管跑**程只几分钟,但由于道路存在几处弯道,行驶起来感觉并不通畅。从机场出来不用几分钟,就可见到“花都迎宾大道”的路口,从匝道直接可以驶上基本通车的东延线。不时有**车驶过,但目前可能知道该路可基本通车的人还比较少,车流量并不是很大。

据了解,迎宾大道东延线全部建成后,机场周边交通系统的运行效率将得到有效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