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力量共谋花都发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8日,我区举行各界人士新年团拜会。杨雁文、林中坚、钟国雄等区**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代表区委、区**向积极投身花都经济社会建设的各**党派、人民团体和**、省、市驻花都单位以及各界人士,向维护花都安定团结的驻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花都改革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海外友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林中坚在致辞中说,2013年,花都区加快新型城市化发展,共谋副中心扩容提质发展大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和衷共济、大力支持的结果!2014年,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坚持以副中心扩容提质为**,突出抓好强基础、促转型、惠民生等**工作,努力推动花都发展实现新跨越。真诚希望全区各界人士继续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推动花都副中心扩容提质作出新的贡献,续写新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