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接受市考评去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1月21日市考评组到我区召开的2013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评座谈会上获悉,2013年,我区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抓好**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生产行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

当天,考评组在广州市建委副主任莫仕容的带领下对我区201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区**何汝诚、程学晋,以及区委区府办、安监、建设、人社、财政、公安、交通等区安委会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议。

会上,考评组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区201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评情况。

据悉,2013年花都全区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204起、死亡118人、受伤164人、直接经济损失1819.09万元,事故起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2.45%和18.81%,死亡人数低于市下达的控制指标,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

2013年,我区先后6次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区**与七镇一街、23个区属有关部门和单位签订了《2013年度花都区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开展元旦、春节等节前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了各个重大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我区还狠抓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理,全年,区交通局共出动检查人员3100余人次,对全区807家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8处(已全部落实整改),预防了事故的发生。区建设局累计监督项目343项次,竣工验收91项。区安监部门出动检查督查人员1700余人次,共检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企业2000多家(次),发现安全隐患600处(已全部落实整改),收缴非法烟花爆竹530件,约2吨,均已全部依法销毁。

2013年,我区还推进隐患排查*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超额完成了市安监局下达的上线注册企业数及上报隐患企业数的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