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花都区“十件民生实事”按计划稳步推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区委区**办公室对2013年1—12月花都区“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按照项目责任分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时限、主要进展等情况,对全区“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认真进行了核查梳理。根据核查情况来看,去年1—12月,我区“十件民生实事”包括的20个项目,均按计划稳步推进。

其中,12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村道硬底化、保利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新华街工业大道廉租公寓项目、松园里公租房项目、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建设(赤坭镇除外)、数字电视整转工程、劳动力就业服务、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建设、“政银保”合作农业贷款、投放100台新能源汽车工作、公共交通、道路交通信号建设);

平步大桥工程、炭步镇中心卫生院项目、花东镇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正按计划推进,进展顺利;健身路径、乡镇农民健身工程、健身广场、篮球场建设改造工程计划于2014年1月底前完成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收运设施建设赤坭**缩站工程已于12月17日进行招投标公示,拟于近日进场施工,预计春节前完工;城区水浸黑点管网建设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福宁路工程一、二标段主渠箱可于本月铺设完成,1月份完成支管完善和路面**,花城路工程继续加快施工,争取早日完工;区养老院扩建工程正按计划推进,该项目地块大部分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要求,需国土部门加快调整项目地块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建设用地,并落实用地指标,以便开展后续工作;

联网交通协调控制已完成紫薇路的“绿波带”建设,云山路、花城路两条主干道的联网协调控制设备已经完成安装,12月份开始,对云山大道(茶园至曙光)进行绿波带方案设计。受区水务局城区排水工程开挖影响,花城路沿线交通信号灯管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影响协调控制,待城区排水工程完成后,再将“绿波带”的路段时段进行拓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