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征拆项目签约再迎“100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我区中轴线征拆项目签约工作再传喜讯,罗仙村第五经济社签约率达100%,签约工作圆满完成。当天中午,该经济社在祠堂设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兆东,区府办、区民政局负责人,罗仙村委班子及第五经济社村民参加了午宴。

据村委负责人介绍,该经济社72户全部签约完毕,联系单位区民政局在签约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村民转变态度支持中轴线征拆工作。

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8月工作组进驻经济社以来,与村委班子一起做村民思想工作,使村民态度发生转变,圆满完成签约工作;下一步工作组将继续服务好群众,尤其是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一定会跟进好后续工作。

有村民表示,很高兴在春节前完成签约工作,今年春节也非常有纪念意义,希望中轴线项目为村民带来更好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