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中轴线征地拆迁建设工程开展职务犯罪同步预防活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区**小礼堂内,花都中轴线征地拆迁指挥部与区人民检察院代表共同签署《花都中轴线征地拆迁工程开展同步预防活动方案》,联合成立花都中轴线征地拆迁工程专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对中轴线征拆工作的廉政和效能监察。这是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的又一具体体现。

陈家飞、何汝诚、李晓东、朱承志、潘志军、曾一江等区**,以及区检察院、中轴线指挥部、狮岭镇负责人,石岗村、罗仙村村社干部及进村入户工作组成员见证签字仪式,并参加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工程规模****

把好“五关”防越轨

据了解,此次中轴线开发建设的征拆范围之广,牵涉人员之多,资金之大,在花都区是****的。因此,必须将预防措施融入到各个环节中,才能**各项工作不越轨、不脱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会议强调,要把好“五关”,在权和利的结合部筑牢防腐拒变防线,要严控标准尺度关、市场准入关、工程招标关、质量监督监理关和资金管理关;要注重教育引导、完善制度和常态监督,全面预防职务犯罪。

近年来,我区预防****尤其是**工程建设专项预防工作不断深入,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还存在一些干部廉洁守法意识不强、制度不够健全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对此,陈家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从讲**的高度,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干部队伍健康成长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共同预防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让每一起案件都成为“铁案”

对于如何全力推动花都中轴线工程建设预防违法犯罪工作健康开展,陈家飞指出,*先要围绕中心,突出**。要切实加强对干部理想信念、党纪法规和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的经常性教育,督促广大干部增强防微杜渐的意识,自觉经受住各种考验;整*工作要从**部门、关键环节入手,纪检、检察机关要针对工程建设**领域和环节,围绕管好项目建设中的资金使用、招投标等**环节,加大监督管理和查处力度;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其次要强化**责任,整合部门力量,严肃工作纪律,齐抓共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党风政风清廉、依法公正高效的社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