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首家股份公司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上午,广州皮都皮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副区长黄伟坚现场为皮都公司授牌。广州皮都皮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21家企业中**家来自花都的股份公司,也是皮具箱包行业内**一家在该中心挂牌的企业。

据悉,广州皮都皮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主导运营了2013年广州市重大开工建设项目——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创意园。经过了近一年的建设,该园区已于12月16日开始试运营。该文化园植根于中国皮具箱包产业,精心打造中国*家皮具文化主题公园、皮具箱包人才培训基地、时尚发布中心、转型升级**园区、品牌孵化基地、特色产业爱心援助基金;业务范围涵盖商务合作、文化旅游、体验消费、创意设计、时尚发布、电子商务、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等,致力于成为中国皮具箱包行业*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引进现代化生产技术、创意设计人才和**管理人才,创新企业运营和销售模式,融入时尚创意设计和强品牌理念,使皮革皮具产业从制造型产业向时尚型产业升级,从低附加值向高附加值升级。

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意味着该公司的**渠道将进一步拓宽,管理结构和优化组织结构进一步规范,也为公司今后的上市计划奠定重要的基础。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花都*家在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股份企业,皮都公司为花都皮具箱包企业树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