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花都湖自行车赛开赛600名骑手竞逐花都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由区体育局、福玛特(广州)自行车有限公司主办的“魅力花都湖,骑乐无极限”*届环湖自行车赛暨“福玛特”车迷嘉年华活动在花都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骑手参加了角逐。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区委副书记钟国雄,副区长李荣渝,区政协副主席严德金等出席了开幕式。林中坚为自行车赛*发鸣枪。

本次赛事是我区*次举办的规模*大、参赛人数*多的一次自行车体育赛事。赛道设置涵盖了公路赛道和山路赛道。比赛除设男子、女子、29寸专项组外,还特别设置了亲子组、TCS专项组和综合组。其中,男子组、29寸专项组和TCS专项组赛程为21公里,女子组15公里,亲子组4.5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