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公寓成功爆破拆除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我区对位于新街大道的违法建设花季公寓实施爆破拆除。上午10点半,随着几声*响,这幢18层建筑按预定方向倒塌。广州市**副***刁爱林,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宏伟,区**林中坚、徐兆东、黄伟坚、严德金,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镇街相关人员现场观摩清拆过程。

花季公寓违法建设位于广州北站规划严控区内,为严重影响城市规划并已经广州市规划局定性为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影响的典型违法建设。2012年6月我区城管执法分局予以立案查处,经执法部门和属地街道办反复制止,当事人仍一意孤行,*终*建至地下1层、地上18层,外墙装修完毕,性质非常恶劣,情节十分严重。为震摄违法行为,教育广大群众,经多方论证和区委区**研究,决定采取爆破方式进行****拆除,面积22917平方米。

爆破行动结束后,我区在现场召开了全区查违控违现场会。林中坚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至今共立案查处“两违”243宗,面积55.6万平方米,拆除各类违章建筑3145宗、面积53万平方米,制止违章建房654宗、控停面积75.44万平方米。集中整*、严厉打击“两违”是下阶段的**工作,要毫不手软坚持“以拆促控”,毫不放松加大违法用地整*,毫不动摇保持高压防控态势,毫不含糊从严执法执纪。

刁爱林指出,这次以爆破的形式成功拆违,必将对花都乃至全市查违控违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和强烈的震憾。他强调,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是城市建设发展的“毒瘤”。严查严控“两违”,是推动经济发展、维**律尊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应有之义。市委市**态度明确,坚定不移地支持各级**向“两违”宣战,通过“控新建、拆在建、减存量”,为广州新型城市化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