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调研重大动工、竣工项目,要求动工项目要积极推进完工项目要加强管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区**在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

飞鹅岭公园生态宜人

2013年12月31日,区**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何汝诚、李晓东、程学晋利用一下午时间,对儿童公园、平步大桥、新赤公路、飞鹅岭康体公园等区重大动工、竣工项目进行调研。区**在调研过程中要求动工项目积极推进,完工项目要加强管理。区委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儿童公园利用自然山体环境,将已建成开放的区气象天文科普馆纳入使用范围,总用地面积18.8公顷。建设工期2013-2014年,公园主体工程建设总投资控制在5000万元以内(不含征地拆迁费用)。目前已有大型机械进场作业。区林业和园林局、区妇联负责人向区**汇报工程规划以及前期工作进度,并表示会将建设时间在**质量的前提下缩短,尽早造福广大少年儿童。杨雁文等详细了解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建设体现“花之都”特色与现代科学技术的儿童公园,为我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理想场所。

平步大桥工程全长1.6公里,东西走向,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60km/h。该工程跨越京广铁路、拟建的广清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大布河及大迳河、规划的学府路、X282农官线等。建设工期为2012年至2015年。建设投资为25519.57万元。该工程于2013年12月进场施工,计划2015年4月建成通车。在现场,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表示会以**施工质量****工程的建设,使该工程尽早为接通平步大道、构建花都区西北部主干路城市快速交通网发挥积极作用。

新赤公路全长9.731KM,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沿线经过新华街大布村、狮岭镇义山村、中心村,赤坭镇乌石村、皇母村、锦山村、集益村。全线有三座大桥、四座中桥。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桥涵工程、防护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工期从2009年至2013年。调研组坐车从爱民路进入该条公路,并走**程。区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整个工程建设情况。调研组希望下一步道路开通后,管理方要强化管理措施,**该路发挥*大社会效益。

飞鹅岭山顶公园山体南北长1100米,东西宽330米,占地39万平方米。结合山林自身优越的自然条件,建设以登山小径为主的景观休闲方式,主要景点分别为三个公园入口:公园主入口区、公园北次入口区和公园南次入口区。在山势较为平坦处设有休闲平台,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如休息亭、远眺亭、管理用房、厕所等。建设工期从2012年至2013年底,总投资1645.04万元。调研组指出,飞鹅岭山顶公园建设是区委、区**为保护和改善我区的生态环境,提高城市的建设水平,让市民有更多的休闲、健身、娱乐场所,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因此,公园管理方一定要尽快完善设施的配备,强化管理措施,**公园投入使用后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安问题,造福广大百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