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花都区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区**李荣渝、区***、新华街朱村、岐山等村委负责人出席了挂牌揭幕仪式。

发展社区卫生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新型城市化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去年,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得到了区委区**的大力支持,列入2013年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据悉,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保利城内,面积2000平方米,总投资546万元,是一所集预防、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职能于一体的公益卫生机构。开设的科室有全科医疗科、预防**科、中医康复*疗科和医技检验科,**能够满足红棉居委、朱村、岐山、官溪、大布等村约3.4万多社区居民及村民预防、医疗、**等医疗卫生需求。区***社妇科负责人表示,区**为每位居民购买了每年40元的公共卫生服务,因此居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测血糖、血压等均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