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与中外嘉宾欢庆新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一起举杯,为花都的美好明天,为各位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干杯”……12月19日晚,花都区中外嘉宾新年联谊酒会在华钜君悦酒店举行。林中坚、**政、戴新爵、严德金等区**与在花都工作、学习和经商的200余名海外侨胞以及广州市部分荣誉市民一起,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当晚,副区长**政对各界参与和支持花都经济发展的中外嘉宾表示感谢,并通报了2013年花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3年,我区各项经济取得了积极的进展。1至11月,全区完成地区工业总产值1117.94亿元,同比增长10.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4.85亿元,同比增长17%;出口总额约27亿元,同比增长9.7%。在稳增长、速发展的同时,我区以扩容提质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着力为在花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海外侨胞提供更加**的服务,打造良好舒适的环境。**政表示,新的一年,我区将锐意改革、不断进取,力争在产业转型升级、改善民生、优化发展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与各位嘉宾共创美好未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和征程,我区将紧紧围绕“**空港门户、**产业基地、幸福宜居新城”的目标,与大家一起团结合作,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