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参加第16届留交会和第三届创博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至19日,第16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白云**会议中心举行,同期还举办第三届中国(广州)**创新博览会。通过留交会和创博会的平台,我区很好地向外推介了产业环境、人才政策以及声光电产业****成果,助推产业发展,打响花都知名度。当日,区委组织部、区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了展会。

在留交会展馆,我区主要向海外人才和社会各界展示了花都的生活环境、创业就业环境、人才队伍现状、人才政策、创业服务政策等,致力吸引一批海外留学人才来花都投资创业。

本届创博会以“智慧城市·技术转移”为主题,在创博会展厅,我区主要推介了声光电产业的创新成果。国光、鸿利光电、雅江光电、广州市龙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中大微电子有限公司、电音网等6家企业和机构带来****和成果参展,主要涉及芯片、LED、音响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当中,氧化锌新型半导体材料技术和虚拟环绕声霸产品*吸引眼球。据悉,氧化锌新型半导体照明材料技术是由中山大学半导体照明系统研究中心和广州市龙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其具有发光度高、成本低、散热好的特点,将打破发达国家对半导体照明材料的技术垄断,有望取代传统的氮化物作为新型的半导体材料。目前,相关技术正逐步转入生产阶段。而虚拟环绕声霸是由华南理工大学声学研究所与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产品,是专门为中国人打造的虚拟环绕技术。用两个声道就可以虚构出4个方向的环绕声。

区科信局负责人表示,本届创博会,集中反映了我区声光电产业的创新成果。比如氧化锌新型半导体材料等这些富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本次创博会的**,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同。下一步,区科信部门将会**对***、新材料开发进行扶持,为声光电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竞争活力。同时,鼓励工业设计平台和企业更好地进行项目对接,缩短企业产品开发周期,推动LED产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