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征拆项目签约工作交出首份“满分答卷”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我区中轴线征拆项目签约工作取得喜人进展,罗仙村第六经济社和石岗村现龙经济社签约率达到100%,两个经济社的全体村民都在20日前完成签约。12月23日,石岗村现龙经济社在石岗村设宴庆祝。副区长黄伟坚,区委区府办、区安监局、狮岭镇及石岗村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傍晚,虽然寒风阵阵,但宴会现场坐满了现龙经济社的乡亲,喜气洋洋,好不热闹。据经济社负责人介绍,现龙经济社77户在20日前全部签约完毕,大家对中轴线工作非常支持。

曾有光今年60岁,是*早签约的村民之一。他表示,中轴线项目利花都利人民,自己一定支持。自己家有11人,这次总共分到6套房,很满意。大家对征拆方案非常满意,认为中轴线项目将提高村的收益,日子会越来越好。

黄伟坚感谢各位乡亲对中轴线项目的支持,希望两个100%签约的经济社能够起到**促进作用,带动一些还在观望的村民尽快签约,并表示安置区的建设一定会如期完工,让村民住上新房子。

宴会现场许多村民都围桌举杯相庆。大家觉得,自己经济社能够*批完成100%签约,很自豪,今年春节一定能够过个大喜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