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世界和宝桑园生态宜人获评“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园"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园和广州市特色农庄评选结果揭晓,位于我区的香草世界、宝桑园以及家乡渔村榜上有名。其中,香草世界和宝桑园分别获得“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园”殊荣,家乡渔村则获评“广州市特色农庄”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企业自愿申报,**现场考察和评分,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园和特色农庄评定委员会的*后审定,全市共评出11家观光休闲农业**园和11家特色农庄。

获得此次评选殊荣的香草世界位于花山镇,是中国*家以种植香草为主题,集香草育苗、种植、食用、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该基地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引进几十种世界**香草,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态农业基地,并带动周边农民种植香草,为周边农民带来致富的机会。

宝桑园位于山前旅游大道,是以蚕桑文化为核心,集现代农业、都市农业和生态农业为一体,以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为主的新生态农业旅游**基地。该园占地800亩,数十万棵桑树和果树营造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游客既可以在桑林中漫步,随意品尝挂满枝头的桑果,也可参观中国5000多年辉煌蚕丝文化历史的丝绸文化长廊,感受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还可在昆虫天地了解昆虫神奇的奥秘,制作昆虫标本,亲自参与喂养蚕宝宝、缫丝。

家乡渔村(丽日半岛度假农庄)坐落于炭步镇巴江河畔,距花都城区10公里。庄内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自养家禽,自种瓜果,自产鱼虾,美食美景令人流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