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调研空港经济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家飞带领区纪委调研组到区空港委对空港经济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区空港委对空港经济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家飞指出,在推进空港经济发展过程中,区空港委要站在全区的高度,谋划好空港经济总体规划建设工作;要以抓好大项目为突破口,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切入口,切实加快空港经济发展;在抓廉政建设工作上,区空港委要把握“教育先行、制度**、监督促进、奖惩辅助”四项工作原则,**空港经济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新科宇航飞机维修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好丽友(广州)食品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