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选好配强党组织班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花都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叶志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家政,副区长李荣渝,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小组下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分管**,各镇(街)党政主要**、分管**、相关中层干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荣渝主持。

会上,杨雁文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动新型城市化建设和城市副中心扩容提质的核心任务奠定坚实的基层组织基础。要以这次村级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党组织班子,努力完成我区全面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一肩挑”和实现村(社区)“两委”“交叉任职”比例达到80%左右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地位。要抓好相关组织工作,加强换届工作人员培训,全力推进问题村(社区)整*,严厉打击贿选,**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各级党委及相关部门务必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合力,按时间、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叶志良在部署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发扬**,依法依规,采取有效措施,**完成我区全面推行“一肩挑”和大幅度提高“交叉任职”比例的工作任务;要抓住选委会推选、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充分发挥试点村的**作用,分批分类推进换届选举;要落实村级换届工作责任制,强化组织**,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会议还播放了2014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