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都国际珠宝节”隆重举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至15日,由广州花都(**)珠宝商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共同主办,云峰企业集团和花都珠宝小镇共同承办的以“花都珠宝,品牌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3·花都**珠宝节”在我区隆重举行。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郭泽宇,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花都区**林中坚、徐兆东、黄伟坚、**政,海南军区原政委龚平秋将军,新华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副***沙拿利等**和嘉宾,以及来自国内外珠宝业界**、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共4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3·花都**珠宝节”开幕,举行了*届“云峰杯”全国玉雕作品大赛颁奖典礼、珠宝玉器拍卖会、石头记观光工厂开幕、花都珠宝之夜晚会、花都**珠宝节记者招待会等各类精彩活动,汇聚各界名流,集中多方智慧,再次聚焦珠宝产业新成果,推动花都珠宝新发展。

“2013·花都**珠宝节”以“社会办节”为主轴,通过“节”、“展”、“游”、“商”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示出花都珠宝产业“文化、创意、时尚”的新形象。

珠宝产业作为花都区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从加工生产向文化创意旅游转型升级。花都珠宝企业注重发挥产业优势,坚守传统底蕴,传承历史文化,深耕珠宝文化创意旅游品牌,先后建成石头记矿物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花都珠宝学院、云峰珠宝工艺馆、云峰翡翠梦想馆,积极推进花都珠宝小镇建设,努力打造集加工生产、文化创意、旅游休闲、品牌研发于一体的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目前,珠宝产业是花都区大有市场潜力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区**一直**扶持的支柱产业之一。花都已初步形成了东部珠宝商贸产业与西部珠宝文化创意旅游产业互动联合发展的格局。支持珠宝企业向创意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是花都区加快转型促发展的主打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