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实际开创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区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重要成员、广州日报社社长汤应武作学习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骆秋强、钟国雄、陈家飞、覃海深、何汝诚、李晓东、赵龙、朱承志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区正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汤应武是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党校教授,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现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广州日报社社长、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董事长,著有《1976年以来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重大决策纪实》等专著。

报告中,汤应武从我国改革发展的实际,联系当前**国内形势*新变化,从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和《决定》的总体框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全面领会党的***三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

区委副书记钟国雄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要**任务。今后一个阶段的学习活动要突出**,领会实质,努力实现思想认识上的新提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前一阶段初步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着重在深刻领会重要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加强**,努力推动各项学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努力扩大全区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形成深入持久的学习贯彻热潮;要联系实际,促进工作,努力**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