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带队,副区长黄伟坚、区委区府办、城市管理局、赤坭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了骏威小学、花都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赤坭镇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骏威小学,查看了该校分类垃圾桶和宣传栏,林中坚充分肯定了该校垃圾分类投放准确,宣传栏内容丰富、颇有特色。在该校检查期间,他还亲自出题考查学生们的垃圾分类知识,被问到的小学生回答得准确又快速,得到了大家的赞扬。

在花都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检查组查看了小卖部、食堂、宿舍楼、教学楼等处的垃圾桶,投放都很准确,随机问到工作人员,也都能准确回答垃圾分类问题,垃圾清运点也做得比较规范。校方负责人介绍,学校近期进行了整改,除了加强宣传培训、完善设施设备,还定期进行垃圾分类及卫生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公布在校园显眼的位置。林中坚认为该校整改有力度,效果不错,他强调,垃圾分类工作只要足够重视,就能做好做出成效。

林中坚在检查赤坭镇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情况时,对该压缩站建设进度较慢深表关注,他希望大家创新思维,做好沟通协调,力争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