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工作组获村民赞扬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他们工作组的人员很多时候都忙到晚上差不多12点,测量队的人员经常到中午1点钟左右才顾得上吃饭”,“我们对工作组由抗拒到接受,证明他们的工作是出色的”,“现在我们已经和工作组打成一片”……这些都是村民们对中轴线项目石岗村上升五经济社工作组的肺腑之言。

12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走访了石岗村上升五经济社的三户村民代表和一户困难党员,聆听村民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了工作组开展工作的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有村民代表表示,花都中轴线项目对于农村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这个项目对农民提高生活水平十分有利。村民还竖起大姆指说:“工作组的人员认真的程度真的没话说。”

有村民代表说:“到目前为止工作组在这个经济社开展工作进展得这么快,主要是因为工作组成员对这项工作认真负责,将切实的利益向村民讲解得透彻,遇到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同时能较快速地将项目指挥部的意见反馈给村民,用*少的时间和村民达成共识。”

更有不少村民反映,工作组的人员前期刚到村时,不少村民对工作组都十分反感,产生了抗拒和抵触情绪,工作组人员和他们聊天,村民们态度冷淡。在工作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原先抗拒的村民已经和工作组人员打成一片。现在村民们每天见到工作人员,都亲切打招呼,甚至开开玩笑,这足已显示双方在工作中加深了了解。

覃海深在走访困难党员的时候,这名村民表示坚决不做“钉子户”,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轴线项目的顺利推进。覃海深要求工作组人员继续做好现阶段的工作,为中轴线项目的顺利推进继续加把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