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共建法治花都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2013年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晚,一场以“人人学法用法、共建法*花都”为主体的文化艺术宣传活动在花都广场热烈举行。

区委副书记钟国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承志,区人大,区委宣传部,区检察院,区**,***及普法**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活动;普法****和先进个人代表接受了表彰;24个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进行了现场咨询,形式多样的法*主题文艺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法律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让法*宣传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中,朱承志表示,党的“***”重申了必须坚持党的**、人民当家做主、依法*国有机统一,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国家,发展社会主义政*文明。同时也提出了“法*是*国理政的基本方式。”要注重发挥“法*”在国家*理和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人民依法享有广泛权利和自由。今年十一月召开的党的***三中全会提出建设法*中国,维护宪法法律**,进一步描绘出“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所以,今后一段时期,法制宣传和依法*理工作,作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法*国家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任务。

多年来,花都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法制宣传和依法*理工作,把它纳入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的总体规划,纳入每年年终的综*维稳考评。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不断增强,政府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水平不断提高。但是,普法宣传和依法*理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今后,区普法工作将从讲大局、讲政*的高度,抓紧抓好普法宣传和依法*理工作,务必要把普法宣传和依法*理提高到一个新台阶,确保我区的经济建设稳步推进,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谐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