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行动”剑指“游医”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起一直到明年春节前,我们将对狮岭皮革皮具城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无证诊所、无证牙科等非法行医展开联合执法打击行动,发现一间,坚决取缔一间。”从12月3日起展开的专项打击非法游医“冬季行动”中,区***、区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明确表态。期间,将会联合狮岭镇**、镇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该镇非法行医进行全面清查取缔。

人口密集的农村市场成游医“温床”

低矮简陋的农村出租民房内墙上挂只听诊器,摆放一个药架子和几张木椅,用夹板或者拉上一块布间隔出一两间小房,就成了一间无所不及,能*百病的诊所。在狮岭镇合益片区的联合村等一些农村出租屋内,不少无证诊所就藏身于此。

据了解,由于狮岭镇外来务工和流动人口较多,有需求就有市场(十多二十块*就能在这些无证诊所看一次病)。而位置相对较隐蔽,人口密集的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以及农村集贸市场等地附近的民房、出租屋,无疑成了非法诊所孳生的“温床”,游医出没的“重灾区”。区卫生监督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利益驱使、违法成本低和受罚程度较轻等,致使这些地下黑诊所一直以来屡打不绝,屡禁不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