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展览会吸引近2万市民进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至8日,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长城**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上海**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3广州**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在广州花卉之都举行。中国花卉协会副***张引潮,副区长程学晋,市、区农业部门以及各地区花卉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展览会开幕式。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近2万市民进场参观选购。

本届展会有来自中国、荷兰、比利时、日本、丹麦、美国等地区的13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10000平方米。展览期间,主办方组织召开了“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分会小盆栽小组成立大会”、“2013全国苗木企业家联谊会”、“中国(南方)绿化苗木高峰**”、“中国花店网络营销**”等专业活动,还特别邀请第三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王志东先生和亚军卿少波先生进行现场表演。

本届展览会整合了原有中国**植物展的各方面资源,更专注于为盆栽植物、花园设施休闲用品及花店用品的种植商、生产商、经销商和销售商搭建一个贸易平台,是目前中国华南地区**业内官方指定展会,是服务盆栽植物、花园及花店业三节(圣诞、元旦、春节)的一站式订货会。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展览会对推进华南地区花卉业科技进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推动现代花卉产业科学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