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园投入运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狮岭的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园从12月6日起开园试运营!记者从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园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结合产业优势,瞄准皮具箱包产业文化旅游板块的市场空缺,打造****皮具文化主题公园。

据悉,中国皮具文化园别名阳光6号,是广州市2013年重大开工建设项目之一。园区规划面积38000多平米,总投资1.6亿元。文化园植根于中国皮具箱包产业,精心打造中国*家皮具文化主题公园、皮具箱包人才培训基地、时尚发布中心、转型升级**园区、品牌孵化基地、特色产业爱心援助基金;业务范围涵盖商务合作、文化旅游、体验消费、创意设计、时尚发布、电子商务、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慈善公益等,致力于成为中国皮具箱包行业*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园区将通过深入发掘皮具文化,利用书文典籍,图片以及实物陈列,展现皮具箱包的发展脉络,通过中国皮具箱包博物馆、创意设计基地、时尚发布中心、中国皮具箱包人才培训基地(样板生产车间)、品牌体验馆等功能区全角度无缝化对外展现从皮具箱包历史文化到现代皮具箱包设计——时尚——生产制作工艺——成品体验的皮具箱包文化。参观园区的游客还可以通过实地参观样板生产线了解皮具箱包的创意设计、工艺制作、生产流程的全过程,让自身学会怎样去鉴别和保养包包,以及利用园区先进的包包选购辅助设备,在互动中快速选择和匹配适合自己的包包。此外,游客可以通过DIY体验直接参与到包包的制作和设计当中。

此外,文化园一改其他平台单一的渠道资源限制,通过构建“文化园超级体验店+社区体验店+‘聚包包’网店”的复合模式实现全渠道共通,打造*具特色的模式,即依托中国皮具文化园超级体验店,数以千计的大学校园店和众多社会体验店,以及“聚包包”电商平台,辐射相关区域乃至更远顾客群体的一种线上线下协作互动的商业模式。文化园还将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申请、产品设计开发、品牌策划、品牌营销、产品销售、终端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质量管理、电子商务等管理咨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