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中轴线项目征地拆迁石岗、罗仙首批村民代表签约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上午,阳光普照,花都中轴线项目建设迎来历史性的**:中轴线项目征地拆迁*批签约仪式分别在石岗村、罗仙村隆重举行!*批村民代表与狮岭镇**郑重签约,为两村未来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

杨雁文、钟国雄、陈家飞、覃海深、何汝诚、李晓东、赵龙、朱承志、王志勇、程学晋、李荣渝、**政、潘志军等区**到石岗村见证签约。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轴线指挥部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狮岭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石岗村全体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共12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一大早,石岗村村委广场彩球飘扬,现场围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村民,气氛热烈而隆重,大家翘*期待着这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9点左右,一辆装载着奖励现金的运钞车在特警的护送下缓缓驶入会场,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将奖励金分装入袋;现场同时设置了拆迁补偿款存折发放点,*批签约的村民办理相关手续后可直接领取。

石岗村有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在中轴线征拆项目中,石岗村涉及征拆的房屋共有1000多户。大部分村民对中轴线的建设非常支持,他们明白,无论是对于村的长远发展,还是村容村貌的**改观,这都是难得的历史机遇。记者注意到,参与*批签约的村民代表中,除踊跃报名的当地村民外,亦不乏专程从外地赶回的乡贤代表,乡贤谭世友就是其中之一。谭世友有约600平方米的祖屋在征拆范围内。听说当天要签约,谭世友和弟弟谭世权特地从香港赶回花都,签下郑重一笔,“虽然现在没有生活在花都,但我们的乡土情结还在,大家都希望家乡能建设得更好。这次中轴线建设,对于石岗村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遇,我们大力支持”

“这次签约得到村民的热情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原计划签约5组,报名人数达到了十几组!”石岗村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陆续进行第二批、第三批的签约,村民们相信,在区委区**的带领下,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又讯12月7日,罗仙村委门前人头涌动,热闹非凡,花都中轴线项目征地拆迁罗仙村*批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中,狮岭镇相关负责人向*批签约的村民代表发放了补偿款存折,并按照奖励办法现场兑现奖金。

区**骆秋强、徐兆东、贾志生、邵靖、韦家政、毕演洲、刘绍棠、戴新爵、张文兰、王伯荣、汤浩昌、严德金、全泰源、罗伟忠,中轴线征地拆迁指挥部及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工作组全体成员,狮岭镇相关负责人,罗仙村全体村社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80岁的村民周埠民签约后,在现场便拿到了补偿款的存折,以及23000元的奖励金现金。老人家很开心,他说自己的家族世世代代住在罗仙,很高兴有中轴线项目,能够改变村里的落后面貌,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并希望中轴线项目能尽快完成,造福一方。

据悉,中轴线拆迁项目中,罗仙村涉及征地拆迁的约800户。狮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集中更多精力,采取更多措施,为征地拆迁工作提供更快、更细、更好的服务,全力协调做好村民关心的补偿款发放、安置房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公平对待,公开透明,争取更多村民群众支持配合,确保拆迁村民早日动迁、早日回迁,早日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