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今年财政收入任务提前完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区财政局获悉,截至11月,我区地方财政收入完成608470万元,同比增长17.02%,占年度计划的104.63%,已提前完成年初区人大下达的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区财政局加强收入征管,与国税、地税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开展综合*税机制,挖掘财政增收潜力;突出依法征收、源头控收、以票管收、预算管理的工作思路,开展各项非税收入征管工作。积极培植财源,引导企业增加投入、落实项目,壮大财源规模;招商引资,培育新税源;帮扶各项产业,增强优势项目对工业增长、财政增收的支撑作用。加强节流控支,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压缩行政经费、“三公经费”等;**资金闲置浪费,规范银行账户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加强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加强行政事业性资产、国有企业等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处置的审核,优化资源配置,增强资产管理效率,盘活国有资产。

此外,区财政局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强与省、市财政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协助相关部门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和项目;做***的申报工作,力争取得上级更大的资金支持,增强我区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