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属机关工委系统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区**机关工委举办工委系统单位学习党的***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广州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王永平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区**机关工委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或政工人事科长、部分党员干部、机关工委全体人员等共260多人聆听了报告。

王永平对《****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背景、总体战略、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等进行深刻全面的解读。王永平表示,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内容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引起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很高期待,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

“全会在我党历史上和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全面深化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对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王永平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既搞好设计顶层,又要摸着石头过河,既要胸怀大局,又要脚踏实地。胆子要大,步子要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敢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密切联系实际,**是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忠实的实践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系统全面,**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为大家学习和理解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