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口岸共建文明工作获市肯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市口岸办邀请市共建文明口岸活动社会监督员共30余人对我区口岸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共建文明口岸活动社会监督员充分肯定了我区开展共建文明口岸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建议我区今后共建文明口岸工作按照***三中全会的有关精神抓好落实,进一步改革创新,深入开展共建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共建文明口岸工作坚持把开展共建文明口岸工作与口岸各单位具体业务、与服务**查验单位、为企业排忧解难、与我区开展重大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共建文明口岸工作思路、丰富共建的内容和形式,口岸队伍的业务能力、思想素质、执法水平、团结协作、服务质量及口岸通关效率、环境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整体形象有了新的提升。针对当前花都口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特别是今年受国内外经济环境较严峻,口岸经营单位面临的压力较大,区口岸部门希望上级业务部门及来自各个行业的社会监督员给予更多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