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进社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上午,新华街丽雅社区居民云集,热闹非凡。新华街在这里举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当天,区妇联的相关负责人为“我爱我社区”有奖征文活动中获奖人员颁奖。活动教育社区居民要努力增强自身与家人的法律、安全、健康文明、和睦相处、男女平等五个意识;努力营造维护*安安全、社区文明、法*公平、人际诚信、成长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做好防拐卖、防盗窃、防*劫、防隐患、防欺诈、防艾滋等六个防范工作;实现家庭无毒品、无**、无纠纷、无邪教、无家庭**、无犯罪行为。

社区居民认真听读了相关宣传资料和活动精神后都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发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善待亲友、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正确处理家庭成员关系、家庭与社会的关系、强化家庭成员的平安意识,真正体现创建“平安家庭”的活动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